新京報訊 (記者 劉瑋) 被譽為“育兒神劇”的話題之作《今夜天使降臨》在去年暑假一片“雷劇”中收視一路領先,今日,導演楊陽在京接受採訪,她將拍攝“天使系列”第二部《天使的城》。《天使的城》不再聚焦育兒話題,而是關註年輕一代的凈勝困境。劇中,辦公室出租馬蘇和李晨也繼《北京青年》之後再度攜手演繹一對小夫妻。
  劇中,馬蘇飾演的“女漢子永慶房屋”出租車女司機,和李晨飾演的的哥是一對青梅竹馬的夫妻,兩個人以環游世界為理想,但卻要面臨一系列的現實問題。楊陽導演也繼續自己每次拍攝前都要做足採訪工作的習慣,用了將近半年時間採訪了大量的出租車司機,“有的老的哥跟我說,他80年代第一個月上班就賺3500,到現在還賺3500,聽著很心酸。”除了馬蘇、李晨這對“的哥的姐”夫妻檔之外,一直以古裝劇形象出現的袁姍姍和臺灣歌手趙傳將在劇中演繹一對父女,這也是趙傳在大陸出演的首部電視劇。楊陽笑稱,和趙傳第一次見面就彼此聊得很愉快,“趙傳跟我說,導演我是衝著你來的,我沒好意思說,我是聽著他的歌長大的!”而袁姍姍和趙傳的角色也算是本色出演,兩個人在劇中一個扮演當紅女星,一個扮演一位熱愛搖滾的老爸。
  (原標題:趙傳首次出演大陸電視劇《天使的莊臣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48kwt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