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博投資Jessies姐您好: 我從來也沒有做過生意,但是我一直想做生意,卻不知從何處著手,身為家庭支柱的我真的術後面膜快跨了,有幸在今天逛到Jessies姐的部落格,不知Jessies姐是否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因為我看完Jessies姐的部落格後,佷想節能燈具跟著Jessies姐去批貨,但卻不知可以批什麼貨,而且我的資金是少的可憐,請問Jessies姐,有辦法可以用少少幾萬元來開始買屋做生意嗎?謝謝您做生意可大可小 倒不一定要出國批貨 才叫做作生意jessies一開始也是白天在銀行上班  晚上燒烤去擺地攤小資本的從五萬開始你問jessies有什麼辦法可以少少幾萬就做生意的~小小作也有人賠很多  沒資本的也有房地產人滾到大錢jessies以前5萬可以擺地攤 不代表你五萬就可以滾到大錢你拿50萬出來作生意 也不代表你能成功作生意十找房子幾年了  jessies也還在學在這裡有很多事情  不是開班授課就可以一說就懂的jessies能作的建議是如果以資酒店打工本額小的朋友來說地攤是比網拍還實際的方式你的情形jessies不了解  但如果你是家庭支柱jessies認為你還是要有濾桶份正職的工作維持家中的基本生計  不要作賭博式的投資這樣做生意不會成功  對家庭也是個負擔喔
術後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48kwt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