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玩沙了至從巧虎拿到玩沙玩水遊戲組後,Yumi常吵著要玩沙(這是去年巧面膜虎送的)但是我實在找不到哪裡有沙公園沒有,興大也沒有上去勉強在興大湖邊找房地產到一點點細沙讓Yumi玩但是很多樹葉及樹枝,很難從遊戲組漏下去所以一下子Yumi濾桶就不想玩了但只要她想到就會再問一次:媽咪~妳什麼時候要帶我去玩沙子上個月個人信貸我姊又帶了一堆玩沙子跟坭土的玩具來所以Yumi就一直叫爸比帶她去玩沙子終於~~室內設計終於~~我們家的Q爸終於有空了星期六早上就出發想去興大找沙子經過公園時我告會場佈置訴他,興大的沙子跟這差不多,但這邊的我沒帶她玩過所以Q爸說不然公園的玩看關鍵字行銷看好了結果想不到把沙子集中起來還滿多的ㄟYumi姊姊可樂了,終於可以把玩具拿找房子來玩了只是玩一玩因為沒有伴陪她玩沙可能覺得無聊吧!又說不要玩沙了要玩溜滑西服梯反正小孩子呀!什麼都想玩希望爸比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姊弟玩不然他們可膠原蛋白是大的很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48kwt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