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我之間 進去還是出來畫著眼前的物體,思考著為何要畫著眼前的物體,畫著,思考著,是畫著,是思考著,思考著眼前的物件,思考著眼前物件的存在,思考著自己的狀態,是物,是自己,沒有了眼前的物體,我還是我,但是,沒有了我,還會有眼前的物體嗎?一切,的一切,因為找房子有了我,因為這樣一切的一切對我才有了意義,雖然,沒有了我,明天太陽依舊,卻在我不在時。雖然沒有了我,眼前的物體依舊存在,但是,這個物體,沒有了我,對別人而言也許一樣,對我而言,我根本就不知道這物體,如果在我不在的時候,如果在我不知道的狀態下,你將我的東租房子西弄壞,我不會生氣,如過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花光了我的錢我不會在乎,其實不是不生氣或不在乎,是不知道,是這事跟我還未做連結,當我知道了這事才有情緒行為反應,當我知到了這事,才有損失,當我已不在,我的東西被任何處理,其實都跟我沒關係,我已不在,就不會有我關鍵字行銷的東西,其實這不是自戀,這事事實認知,是當下,所有的一切並不是為我而擁有或為我而生,可是所有的一切,對我而言,沒有了我,一切就就沒有了意義。對我而言如此,在畫畫時,眼前的景物並非我所有,然而,沒有了我,我將無法看到如此美景,再怎麼美的景物,沒有了我,我裝潢將看不到,而,有了我的景物,將因我而不同,因我的心情而不同,因我的情緒而不同,因我的狀況而不同,因我的喜好而不同,所有的種種,我和這事務做了聯結,產生了關係,事物仍是原來的是物,事物在我心裡卻不是原來的事物,也許我對他有情感,他的破舊為我所懷舊與包容,21世紀房屋仲介也許我有偏好,他的突兀為我所吸引,也許我對他有了解,他的狀態為我所需求,我跟他,我跟他是一個非常特別的關係,因為我,他不一樣了,對我而言;或是,我對他的看法跟你不一樣,其實,是在表達客觀的你與主觀的我所產生的差異,對我一切是自然,自然而然的感受與跟物的買屋網關係,對比出跟客觀的差異,漸漸,不需要討好客觀的認知,漸漸探討自己的原始,像是哲學探討事物的本源,立體派的多視角觀點認識事務,更仔細更多元的認識事物,探討事物的各各面向,分析、觀察、在物件的表象摸索、分解,漸漸解構物件,更進一步將物件,將自己,將一起深房屋買賣入,探討自己與物件的關係,探討物件與自己的結構,物我關係,我物關係,表面的觀察物體,深入的了解物體,附身在物體裡,變成我就是物體,物體就是我,擁有我的成分的物體,擁有物體成分的我,是我,是物,我是物,物是我,有我有物,物也有我,加上了我物就不一樣了,擁燒烤有了我的物體,就擁有了我個性、情緒、狀態,於是在畫圖時,感覺到了物,我,環境,與情境,看著船,畫著感受,感受風的吹拂,感受涼亭的形體色彩,感受溫度的起伏,感受皮膚的呼吸,精神狀態的游移,進入物體,進入環境,進入氣氛,進入自己,有時,情緒多於物體,有時物太平洋房屋體多於自己,有時氣氛多於情緒多於物體多於自己,游移,在物我間的游移,在進入與出來間的游移,是物是我,  我是物  是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顧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48kwtt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